這次因為企鵝弟的12月生日即將到來....

我們家過農曆的,所以就辦農曆生日

這次又是吃金枝玉宴,一來是因為有擠爸扣折價券

加上他們家的餐點我覺得不錯

氣氛跟環境也很OK

所以決定來這邊......











這盤綜合生魚片100元

依照魚肉的新鮮跟量來說,我覺得能接受

加上生魚片是我老公的最愛,點一盤讓他開心一下也好^0^








炒麵

我忘了價格.....

我家生日都要吃麵代表長壽之類的祝福

麵條跟料都很入味~料也很豐富

企鵝的娘很讚賞








炸豬排

豬排炸得有點乾硬外,我喜歡他的沾醬

因為不是番茄醬,是類似酸黃瓜特調的沾醬

酸中帶甜的味道,沾豬排很合








豬排跟外層的粉皮很緊密的靠在一起....

沒有分離,這部分我喜歡








上次一訪沒吃到的水蓮

這次就點來吃,樹子的部分要小心(會有子)

水蓮的鮮脆度有點低外,基本上就是中規中矩









糖醋排骨跟花枝丸

糖醋排骨之類的我不常吃,會點這盤主要是我弟愛吃

企鵝弟說好吃~~

至於花枝丸我也覺得很棒,外層酥酥的~

裡面吃得到大塊的花枝,及鮮甜味十足的花枝漿

不用沾胡椒鹽就很有滋味哩~~






頭家招待的鹹蛋筊白筍

我只聽過鹹蛋苦瓜@0@

沒聽過鹹蛋筊白筍~

因為用鹹蛋黃拌炒,所以鹹味不重

吃起來有鹹蛋黃的香跟沙沙的口感










因為企鵝弟生日~~所以老爸破費弄了花蟳來吃

只能說真的很新鮮外.....

肉質彈牙的沒話說,飽滿的湯汁混著清甜的蟹肉

只可惜我習慣啃蟹腳.....XD











吃飽喝足後就是重頭戲的生日蛋糕~~

感謝老弟的辛勞....

只能請他吃一頓晚餐加蛋糕來犒賞他

也感謝他很捧場的說





備註一下,目前這間是叫金串燒沒錯,因為前名的金枝玉宴給消費者的第一印象

太雍容華貴了點,加上店內的裝潢

消費者會覺得"太貴"

所以改了比較和藹可親的金串燒

裡面的菜色除了百元熱炒,也有價格高一點的菜色

所以大家不用怕唷~~

可以放心的進去吃XD



金串燒(金枝玉宴)

電話:06-2986366
地址:台南市府前路二段312號

營業時間:平日17:00~02:30
假日11:00~14:00、17:00~02:30


覺得這篇文章,企鵝寫得不錯的話,不嫌棄就按個推咩~~

企鵝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油太厚-鵝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