うたまろ 歌麿定食 丼物 居酒屋料理,這間經過民權路的時候有發現到........
不過一直沒有特別想去吃的欲望,結果前陣子又再度看到別人的格子介紹うたまろ的時候,就記下來,星期三的時候找家人去吃

うたまろ 歌麿定食在民權路佰年肉粽再發號的斜對面,小小的招牌不顯眼,騎車呼嘯而過很容易沒看見~~
走進店哩,本來是坐在席子位上,但後來礙於父母覺得手腳伸懶不易,就改換到一般的坐位:)

沒有去過日本的我,在節目中看過日本的小居酒屋,真的覺得うたまろ 歌麿定食有日本居酒屋的氛圍
連牆上的菜單也是琳瑯滿目,重點還都是日文XD

難怪這邊的客人都是日本客居多











服務生送上溫熱的麥茶








我們點得是定食套餐組合,可以自由搭配ABC兩種主菜,價格會依照搭配的方式而不同

老爸的是炸漢堡跟炸豬排的組合,而老媽則是點了海老(炸蝦)跟豬排(我忘了XD)的組合餐
定食的組合有醃漬品/煮南瓜/小點水果/味噌湯/白飯/高麗菜絲/主食

高麗菜絲跟味噌湯/白米都能續點,所以要吃飽是沒問題:)












我點的炸雞跟漢堡套餐,うたまろ 歌麿定食炸物的炸粉都不會很厚,還蠻實在的

白米的軟Q度剛好,愛吃白飯的我超開心的~
這邊的沾醬都是日本口味,高麗菜絲的美乃滋跟酸醋汁都是偏酸,剛開始吃真的有點不能適應XD
畢竟我偏愛品田的芝麻醬汁~

連味增湯都是偏鹹,一整個日本風味,難怪日本客人不少:)

主食的部分我個人覺得漢堡肉偏乾點,炸雞倒是蠻多汁的,口味上都很下飯
所以後來又和老媽一起共吃一碗飯XD


價位來說比品田便宜一點,口味上是日本口味,但份量跟可以續點的白飯部分,我覺得蠻物超所值的~~


うたまろ 歌麿定食居酒屋
電話:06-2287030
地址:台南市民權路二段76號
時間:18:00-23:30

arrow
arrow

    肥油太厚-鵝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