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臉書社團上看到一直有人推薦的一間日式霜淇淋店~~

對於挫冰類(我只愛愛玉跟粉圓粉粿類)

雪花冰和霜淇淋跟挫冰一比........挫冰會被我丟到一旁XD

沒辦法~~吃到甜滋滋的冰就是讓人心滿意足咩!!

位在永福路的佐鶴堂,一直有人介紹,但是沒啥機會去吃!!

應該說,習慣吃3.3家的,就覺得沒想要吃其他的

不過佐鶴堂的口味都蠻獨特的~~

剛好一日就去吃吃看










那天騎過頭........因為一直只有在永福路的印象,沒想到離赤崁樓蠻近的

在民權路跟永福路交叉口而已

老闆很客氣,一看到我下車就一直招呼我

佐鶴堂走得是日式風格裝潢~~

今日的冰品口味是巨峰葡萄/海鹽花生

讓我在兩種口味上猶豫不決,後來知道海鹽花生算是甜口味,那就決定吃花生的了!!





現在的霜淇淋店的機器都用得很好~~

不過口味上的調配有差

那種冰淇淋的甜度/順口度 ,連餅杯的挑選都要跟冰淇淋搭配的絕妙,才會讓我有再度光臨的慾望

現在我根本把便利商店的霜淇淋拋在腦後XD

縱然是有著新口味的誕生,還是吸引不了我~~











海鹽花生

要拍照的朋友一定要快........我只能說融化的速度頗快的XDDDDDDD

我個人喜歡多種角度拍照,結果馬上就看到冰淇淋開始肆虐我的手,真是浪費(舔舔)

花生的味道蠻濃郁的,細細的品嚐微鹹帶甜,吃得到花生細磨後的沙沙顆粒感

餅乾也好吃~~

重點是,老闆真的好客,有客人吃到掉冰,老闆還補給對方, 一整個佛心來得!!

我吃到滿手..........老闆還拿衛生紙給我

是說台南真的好熱啊~~


佐鶴堂散步甜食霜淇淋

電話:0972-773508
地址:永福路2段174號
每週一公休

每日口味請看佐鶴堂粉絲頁。點我進入



因為沒帶相機,用手機拍攝得,不好看請不要揍我XD

arrow
arrow

    肥油太厚-鵝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