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對北鼻來說應該是秒殺無誤XD

畢竟有她甲意的兔兔
雖然不是真的兔兔啦....但是....幾乎整間都是被兔兔的擺飾包圍



風格跟安平路上的麥多雷同
不過麥多的是熊寶寶,ROBI的是兔寶寶

但是我覺得ROBI的餐點挺不錯的








門口

看起來很有氣氛的感覺





進門後就可以看到處處都是巧思

尤其像這種大型兔娃娃的陪伴
應該會讓許多喜歡卡哇伊東西的妹妹姐姐噴鼻血狂尖叫無誤







而且服務生只要是空閒time就會換一下娃娃的姿勢跟位置

靠近窗口當作另類的招財貓










其實一開始我跟賴凡是先給服務生帶位點餐

畢竟一進門就狂拍應該會被服務生白眼
菜單可以無限制的塗改,不會浪費紙張,很環保

連小小的餐巾紙上面也有一隻面帶微笑的兔兔







這邊的餐點可單點可套餐

我記得非假日還可以兩人同行一人有優惠
不過.....有限定餐點



我跟賴凡都點套餐
就是有沙拉+濃湯+甜點+飲料





在等餐的時候又是晃晃拍拍







冰櫃裡面有甜點還有啤酒

覺得色彩很繽紛就拍了一下






甜點的種類挺多的

這邊有下午茶套餐的樣子
如果不想吃正餐,吃吃點心喝個冷飲也很悠閒

這邊的氣氛不錯,環境上我覺得比較沒有麥多那麼吵
可能那一天天氣有點陰涼,還下雨....

店內客人不算多





下午茶的自助區(?)

要來用餐時候還看到這一區都空空地
是等到離開了,才發現有點心










-------------------------哇系用餐A分隔線-------------------------





沙拉

味道中規中矩,沒有特別驚艷,但是還可以接受




 
很喜歡店家的巧思擺設

每個地方小小地點綴,雖然有的地方看起來雜
但是...不凌亂


整體來說就是很殺相機的記憶體







前菜

其實我已經忘了是啥味道了?!
反正就是水煮蛋跟一片餅乾








麵包跟濃湯

味道都挺不錯的
麵包要有點咀嚼感,吃起來微微地甜
配濃湯挺搭的




 
那一小碟應該是配麵包的油醬之類

我很俗辣.....我只吃麵包配濃湯






主餐即將登場~~






賴凡點的海鮮焗烤飯






用料挺豐富的

看賴凡吃得很滿足,應該是好吃無誤

















請期待ROBI-趴兔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油太厚-鵝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