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TOKA和漢創作料理是東東企業的連鎖店之一.......
屬於日式料理吃到飽的餐廳,大概兩年前跟家人有去吃過,但那時候對它印象不算好。
總覺得他們的價格頗高,然後東西不算多
再度去吃是因為想說看看有沒有改善了些.......


沒想到......這次去,雖不像上次那麼失望,但是.........這種價格以及服務品質,企鵝不敢恭維!!
只能說要再去消費的機率會降低很多......


可能是景氣有差吧?!
目前TOKA有消夜吃到飽,午餐的價格,晚餐的餐點,如果不要求菜色一定要很精緻,又想吃飽的可以參考!!

不過.......TOKA的餐廳外觀算是很有FU的說


要進門前會在牆壁看到招牌以及路牌......




店內的空間算蠻大的,那一天用餐的人數雖沒達到滿座,不過人還蠻多的......


還有二樓的用餐環境,要團體聚餐或是家庭會議都OK!!


開始點餐了........菜單上還多菜的


部份菜色以及飲料都是自助式的.....






自助的沙拉區以及水果


點菜完沒多久就陸續上菜了......

三杯雞,味道是夠,可惜的是骨頭很多......


生牛肉,搭配洋蔥跟青蔥來消除肉的腥味,醬汁是和風式的


生魚片,雖然新鮮,但肉質過於軟爛,尤其是海鱺更為明顯......



白酒雞翅,味道不錯.......


揚出豆腐,我很喜歡這道日式料理,豆腐外面有一層Q彈的粉皮,裡面的豆腐嫩嫩地
,搭配有蒜茸的醬汁,很下飯!!


來張近拍


原本想說都吃肉類,想說點了一道季節蔬菜,沒想到是燙過的高麗菜+肉燥
而且不好吃


日式料理必點的握壽司,有和牛、鰻魚、水針、鮮蝦、花枝握壽司


近拍.......



拿了和牛跟鰻魚握壽司.....
和牛的外圍是有略烤過的口感,整體來說,還不錯吃,肉的腥味不重。
鰻魚則是甜甜地......也好吃。



花枝握壽司


加點的鮭魚跟和牛握壽司



松葉蟹手卷


椒鹽甜不辣,不推這道........炸得過老太乾癟哩!!


清蒸海上鮮,鱈魚搭配嫩豆腐.....


炸蝦,這道我沒吃,所以不予置評。


炸雞心,因為我是喜歡吃動物的心,但是這道雞心比外面的鹹酥雞弄得還難吃


蜜汁燒肉,甜而不膩,基本上是一道很下飯的菜



鐵板磨菇豬肉,肉很老........也不推!!


蒸蛋,味道普通


絲瓜蛤仔燒,算蠻好吃的,其實這也不用太多手法來完成.....


蜂蜜芥末豬排,我覺得蜜汁燒肉比較好吃


近拍,感覺油很多.......


這是他們贈送的烤香魚,不夠有味道........


醋蝦,酸酸甜甜的,蝦子還算新鮮,只可惜海鮮部分我不能吃多.......


烤魚下巴,企鵝拔的最愛,但是企鵝拔嫌不夠入味.......


魚卵沙拉


鮑魚沙拉,簡單的說.......是代鮑


鐵板黑胡椒牛肉,肉太老,但是有入味......我覺得過鹹


七味鮮魷燒,看似燒烤魷魚的一道菜,微辣的刺激+甜甜地醬汁很有吸引力,美中不足是
醬料沒有吸收到魷魚裡面


甜點,馬蹄條跟麻糬,因為有吃冰淇淋,所以這兩道我就沒吃了!!




挖了一球冰淇淋來吃



基本上企鵝覺得只有少數部分的菜不錯吃以外....
其實很多菜不是不夠入味要不就是過鹹,要花3百多塊+10%服務費來說........
我覺得店家把食材多樣化是敗筆,導致食材的優劣差別很大!!

而且服務生的臉色都不好看......
更離譜的竟然拿破掉的餐具給客人使用
雖然這部分我不會直接對嘴喝



剛好店家有拿意見表給企鵝填寫,企鵝有把這部分的問題寫給店家
希望店家重視了!!

最後........要離開的客人還有伴手禮可以購買唷!!


店址:台南市永華路二段41號
電話:06-2936988



謝謝看倌們的觀賞~~~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油太厚-鵝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