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好不容易完成了這兩張上線圖=..="
最難的是第一張
因為左側臉超難畫的
我還得先畫右側,然後再用透寫台畫左側
光那一張女生的臉就快把我搞瘋啦=口="
因為要一直修圖>>>我老覺得臉很怪(嗚)

這兩張應該是最後的圖了~~
近期內不是放這些圖圖的完稿(彩色)
就是放一些我自己想畫滴圖了!!

因為我比較喜歡隨性的畫
雖然有些圖圖的資料我是有
不過~~有的人就是要指定稿
真的很難畫(泣)
要不就是跟我要求圖卻沒有資料給我~~我畫啥鬼啊?!>>>還要老娘去找(怒)
所以除了特定人士的賀圖或是特別要求的稿
其他的我都不接了~~我又要埋頭苦幹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油太厚-鵝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