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文章又是一段時間沒更新了!!
實在是太忙了!!
天音:可以上網卻沒時間更新?!

嗯...........好啦!!我會"不定時"的更新
圖圖有累積了一些,就一次傳上來好了!!
大多都是草圖,最近都沒啥好看的圖可以畫

這一張是一位網友喜歡的"萌香"(漫畫名稱我忘了~~)

企鵝美眉<<<書名XD(網友跟我說的,所以我就挖圖起來畫了!!)

被吊掛的女僕XD

春麗>>>穿得很勁爆!!被這樣的春麗KO也無所謂

魯魯修其中的一位>>>這好像是H漫的封面?!


以上是最近閒暇時間畫的圖(其實不多)
------------------題外話--------------------------------------

最近看了日劇醫龍1.2
真是太好看啦!!
不知道會不會有3咧?!
我還用了其中的插曲當手機鈴聲.......
每當音樂響起時,我也想穿白袍的說!!
朝田龍太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油太厚-鵝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