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次都有人詢問企鵝為啥可以把圖畫得很好?!
尤其最近我都畫仿圖.......

其實畫畫的最基本可以先從你自己最愛的漫畫模仿開始
然後再畫出自己的技巧
但是.....有人問企鵝,那要如何畫得像呢?!
其實這一切都是由草圖開始的(至少企鵝就是)
當然也有少數比較厲害的人能直接一筆畫出囉=v=+

畢竟有些姿態還是要從草圖畫起....並且或多或少的修圖的說
我就來示範一下好了!!

例如底下的死神參考圖"假面軍勢"


我會先把人物的臉型簡單的描繪,最好把眼睛大概的位置線畫出來,較能方便接下來的繪圖


基本上每個人畫得先後順序不同
企鵝我喜歡先畫頭髮出來,這樣等一下眼睛的部分更好完成


再來就是衣服等一些配件畫出來,因為是草圖....所以就把肩線畫過沒關係


最後眼睛及五官一一畫上去....完成!!
因為這圖是示範教學,所以我有一些草圖線就沒消去
如果要PO完整的草圖就可以把比較潦草的線條消去


像不像就端看個人感覺囉~~
畢竟圖要愈畫才會愈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油太厚-鵝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