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貼腐圖..........來讓大家噴鼻血舒筋活骨一下


我知道大家都想看....只是平常都偽裝清純的一面
閒話少說....看圖去



啥?!尺度不夠大.....真是滴........真難滿足

再來~~~


別問我她在幹甚麼?!
心知肚明就好哩...........反正就是18禁嘛!!

最後一張.......接招吧!!
其實我最喜歡這一張....這是知名H漫畫家"龍牙翔"的作品之圖耶!!所以我把她畫下來了...



其實這些圖之前就有畫哩........只是一直沒有把它貼上來
第一張的不知火舞我就花了很多Time完成的
是最費時的草稿

第二張.......好像是某H漫的封面......
覺得蠻淫穢的就撇了!!

以上..謝謝噴鼻血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油太厚-鵝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