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本繪本其實是企鵝的損友噗飛所擁有的........以下是噗飛的BLOG
>>>>噗飛的情慾世界(大誤)<<<<
真令人不蘇服.....

而且最近他老人家不知道怎麼了!?blog有停滯一段time,好幾次都以為他往生怎麼了......


因為企鵝跟噗飛都是屬於惡搞型人物,在高職常有令人噴飯的行為.......
而且兩人都會畫圖

噗飛的圖都很可愛

好了........嚴重離題了!!


因為企鵝發現到這本神祕的繪本在我家......

而且裡面有不堪的內容?!(重點還是我親筆留下的...........)

所以大家今天有發現到我的滴咕有涵意的嗎?!就是針對這篇文章的......

來.............廢話不多說............賞圖是也

噗飛的圖-內容主要是一名劍士招喚了刀魂
n年前的草圖哩....所以有點模糊=v=



企鵝畫得圖-一整個就是無言.......我真不敢相信,這是出自我的手出來的


大家就看看笑笑就好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油太厚-鵝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