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跟某人在網誌說到我老公跟我弟搞"斷背山"

為了不被人說沒圖沒真相>>>本人特地大放送>>>奉上N年前的斷背照之野外版提供大家欣賞(看過的人就當作沒這回事啦!!)

當然,這一切的一切都只是一場誤會而已


我老公娶了一隻母企鵝(也就是老娘我啦!!)怎麼可能在我面前搞BL呢?!)
更何況照片還是我拍的!!
不過.....看我老公跟我弟如此恩愛(笑得真燦爛啊!!)
有點懷疑他們倆之間的關係

大概有人會問企鵝.....你貼這啥東西啊?!
就當無聊好玩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油太厚-鵝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