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南部的聚會......

3月份就開始相約,終於在4月16日約來金串燒

來一張團照.....()

有些人不露面就只好馬賽克了.....

另外~~有一個妹妹.....我第一次看到(我忘了名字),其實邦邦跟蓓丹也是第一次遇到的







阿達出名了......就不要馬賽克了XD

看到他就拿書給他簽(不是A書唷......)

帥氣又沉思的側臉......菜色太多也是困擾XD







邦邦我也有拍.........但是......馬賽克遮住XD









廢話不多上菜吧.....我很有誠意的XD

阿達推的五更腸旺<------辣得我快噴火了......但很爽











泰式豬肉

下飯又不油膩,吃來爽口








生魚片......非日本海域的魚種
放心的吃吧XD









青菜類-炒山蘇跟高麗菜
看似簡單,但很有滋味









必點的一道.......牛肉沙西米

非全生的牛肉,有部分是應該是燒炙過的

已經有調味好的醬汁搭配起來,入口細嚼,沒有牛腥味.....

ψ( ̄︶ ̄)ψ( ̄︶ ̄











炒麵~宮保雞丁~炒海瓜子

炒麵沒吃......我白飯控來的

宮保雞丁吃了一塊...有點辣,但炒得很入味

至於海瓜子我吃到幾個有點沒入味的外,其餘的都很OK











不錯吃的沙拉蝦球(美乃滋有點酸)跟蔥爆牛肉<----比牛肉沙西米弱了一點

及不是我的菜"炸蚵仔"











老闆招待的甜點-酥炸奶黃包跟黑糖饅頭

因為奶黃包我不是很愛~~就吃了黑糖饅頭

黑糖饅頭沾了一些煉乳

咬下去有黑糖撲鼻的香氣跟微甜

煉乳的滋味讓黑糖饅頭更美味





目前金串燒有滿額抽獎外~~有些菜色還7折優待

我個人覺得比沙卡里巴好吃XD

且百元菜較多

多人去吃比較好




原名-金枝玉宴的金串燒

電話:06-2986366
地址:
南市府前路二段312號

營業時間:平日17:00~02:30
假日11:00~14:00、17:00~02:30


覺得這篇文章,企鵝寫得不錯的話,不嫌棄就按個推咩~~

企鵝愛你們唷~~




--延伸閱讀--


金串燒初訪


金串燒二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油太厚-鵝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