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偶然的一天發現一大片橘黃色的花朵.....

然後一天內拍了兩次

7月11號正式上班.....



很多東西還要學

但是能把以前會的東西用到現在新公司來使用.....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不會累死就好XD














然後這幾天一直發生讓人又驚又喜的事情

企鵝拔要買禮物給我<-----雖然有問我要不要?!

拜託!!要送我的哪有可能拒絕咧?!

哇頭殼丟嗯夕歹氣.......

然後收到訊息是我的文章登上網路新聞哩.....

感動啊!!Q口Q

隔天接到來電說要照片要刊登到刊物上去......

挖出運啊啦!!

這就叫好人有好報嗎?!<-------放屁啦XD










希望工作能順利下去......=w=

我耗呆耗呆的......

感謝大家的鼓勵跟支持!!

修電腦請來找我(巴)

我只幫忙收件而已啦XDDDDDD

聊天也可以來唷!!(請記得帶吃的來探望我)





真的是混篇幅的............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油太厚-鵝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