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中午收到了來自明新的宅配

企鵝我真的何其幸運啊?!
收到了美女音樂老師北鼻給我的愛啊!!老師~~~請用妳愛的教鞭....鞭打我....啊~~不是啦!!鞭策我吧!!

寄來的東西又是企鵝我愛吃的美食
而且貼心的北鼻還顧慮到企鵝的身體,選用低糖低脂的蛋糕

揪甘心A~~

好了~~廢話不多說
來開箱吧!!

北海道的風味......(請忽略企鵝的肥手)


來自明新麵包店的唷!!


拿在手上的大小


放在桌上準備開箱囉~~~(其實也準備享用哩!!)


用真心烘焙的每一份幸福


盒子外的LOGO


哇~~~六個蛋糕排排站


取出一個來享用


蛋糕頂上的糖花及露出來的雪白鮮奶油


脫掉蛋糕的外衣.....就露出....黃澄澄的海綿蛋糕


近看一下.......彷彿都聞得到香味


剖開一下看內容物......雪白的鮮奶油出現啦!!


想像一下鮮奶油的滑嫩口感


我要開動囉~~



真得很感謝北鼻的禮物~~
而且又為企鵝我的身體著想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買來吃.....真的不甜不膩
鮮奶油很滑順....味道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油太厚-鵝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