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企鵝的上線時間都不長,所以文章也有一段時間都沒增加了!!
其實最近也都沒有出外趴趴走吃美食
所以只好挖了企鵝的零食照來充數........

這是上次企鵝的朋友給企鵝的點心,巧克力咖啡豆以及綜合水果糖


這一款巧克力咖啡豆就交給我老公品嘗哩.....
我老公說帶點微苦的口感他很喜歡


背面的製造成分


一顆顆像極了咖啡豆的巧克力......口味卻是真的有咖啡味道唷!!


來顆近拍........


綜合水果糖,印象中這是我小時候常吃的糖果
<--------我爺爺很愛買舶來品


上次有看過一間專賣日本雜貨店有賣,一盒要價100多塊


好久沒吃了.......看到了以後總覺得一種回憶浮起來........
背面製造成分


開封前的塑膠膜.....


滿滿的彩色寶石映入眼簾


有多閃亮?!來看一下吧?!



甜甜酸酸的滋味好懷念.......
我喜歡蘋果的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油太厚-鵝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