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企鵝的老公前幾天幫一位黃大姐用電腦.....
隔天,我們收到了新光三越的禮卷600元以及金石堂圖書禮卷300塊。

隔兩天.....那600元的新光禮卷,我們用了其中的300塊等價交換了以下這些東西......


當然........不只這一盒哩!!
還有一小袋,算一算.......有10個波堤獅的好料



之前.......台南似乎沒有波堤獅的櫃
企鵝雖然聽過波堤獅,也曾經看過波堤獅(在高雄的百貨公司)
但是~~~~我從來沒買過波堤獅的東西來吃過....

企鵝的爹有買過的說
企鵝的爹比企鵝還新潮=_="

因為剛好想說新光三越的禮卷也不知道該怎麼花?!
乾脆通通拿來買吃的XDDDD

就花了一半的禮卷在波堤獅上面哩......
波堤獅是我的第一次

剛好~~~波堤獅在舉辦母親節活動,親子同遊+消費300元就可以當場兌換飲料兩杯(大心)

好了...........廢話太多哩........

就來看企鵝放毒照吧!!

紅豆甜心堡


這條狀物跟那白色的奶油讓人充滿著遐想......
更正~~~應該說是垂涎三尺
 

企鵝拔佯裝單純的只想吃蜜糖多拿滋
 

我以為波堤獅只有賣甜的,沒想到竟然然還有這一品!!!!!!!
紙袋根本裝不下這龐然巨物.....太ㄚ劣啦!!
波堤獅竟然來這一招的,這擺明就是要企鵝馬上把它吞下肚的嘛.....
上面還寫請享用!!

番茄羅勒多樂堡
 
接下來的這一品甫入口,就讓企鵝震驚當差點往生的美味
真恨我當時沒多一個來祭我的五臟廟

巧克力巧貝-那露出來的感覺說真的......還蠻像菊花中的一坨(喂)
 

驚人的一刻就要出現......剝開它甜蜜的外衣,映入眼簾的是一坨....美好的滋味。
 

嘿嘿嘿~~~這滋味只有我能獨享....


把巧克力巧貝享用完畢的那一剎那....真是飲恨啊!!

現在打著網誌的我還在懷念那滋味....

外面的糖霜微甜,而且不會膩....
鬆軟的麵包夾著香醇濃密的巧克力

重點是那巧克力好吃極了,很綿密的口感,不會死甜....
只能說.....我好想再吃啊!!!!

至於....番茄羅勒多樂堡咧......
畢竟是鹹品,無法跟甜品的巧貝做比較....

而且多樂堡的麵包比較乾硬
可是中間的番茄料還蠻香濃的

下次如果有機會去新光,我一定要再去買巧克力巧貝!!

目前波堤獅也有集點換贈品以及抽獎的活動唷~~
喜歡波堤獅系列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波堤獅的網站-要看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油太厚-鵝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