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下雨天更能感覺到生活中所需要的閒靜安逸.......
(以上這句話是還沒有喝光那杯巧克力之前的優閒感想)


前天......台南的天空出現了灰濛濛的雲
讓台南炎熱的氣溫更增添一股悶熱潮濕感

企鵝昨天下午來到了開山路上,突然憶起格友雯雯推薦的一間咖啡店在這附近
企鵝便四處張望尋覓

正如雯雯說的一樣.....阿烏咖啡真的是低調到不行

沒有顯眼的招牌,一旁有又大樹遮掩住,不細瞧真的是很難發現


雖說是雨天,但是仍可以看到有三兩對的客人享受著美好的午茶時光


我點了有著特殊名稱的點心"巴哈"以及一杯巧克力(因為企鵝不喝咖啡)
決定來享受悠閒的下午時光

手持著相機隨手拍
聽著mp3裡面流洩出來的邁克森指尖所彈奏的鋼琴琴音

下雨天似乎沒有那麼令人感到心煩
(當然這是在還沒要拉肚子前的心情....)









阿烏咖啡的內部陳設簡單,但......又很有風格,從菜單跟名片的放置就可以看得出來
開放式的吧檯讓人感到安心

 

 


時間彷彿就像是停止一樣,看著路上的來往行人,入耳的滴答雨聲....
(如果.......沒有那杯巧克力......我的悠閒時光或許持續下去)





罪魁禍首的巧克力飲品(罪惡啊~~~)
但是......它卻又很甜美的香醇衝擊我的味蕾








巴哈輕緩的來到我的眼前


在還沒有入口之前,原本就開始對自己的心理作一些建設
畢竟~~~沒嘗試過的口感,總會讓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阿烏咖啡的巴哈是五榖麵包的外表夾雜鹹味的起士以及略酸的番茄
搭配著香甜的巴納納還有芳醇的濃厚花生醬

咬下一口.....原本想說味道應該很突兀,沒想到口感是層層分明
沒有混雜的感覺

每個食材的味道都很鮮明
真得很不錯吃.....
 




那時候真的是滿懷輕鬆愉悅的心情享用著巴哈
就算喝下那香醇的巧克力飲品也不會影響其口感.....



只可惜.......巧克力飲品衝擊我的味蕾也打擊我的胃

因為巧克力的鮮奶.....
我的菊花吐了!!
悠閒的下午時光全部都跟著馬桶一起流往化糞池裡....
再見~~~我的巴哈.....

只能說人果然不能鐵齒!!
別輕易嘗試你不可能會戰勝的東西....



最後~~~就讓我們緬懷著巴哈的美好吧!!阿彌陀佛........
 






白開水的SWEET-阿烏咖啡分享文









本文同步發表於 MML行動生活網
連結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油太厚-鵝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