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終於~和草莓來到了MasaLoft了!!

算一算......和鮪魚之前去的那一天,已經也有隔4~5個月了....
這次除了不變的成員"變態大叔"鮪魚桑


還有草莓



這次談得超開心的的,而且東西又好吃
所以下次決定來一天晚上的








最近天氣很涼.....

一進到MasaLoft就是被裡面的人嚇到
天氣冷還是有一堆人不畏寒風而來品嘗悠閒時光



我們也是啊......


幸好還有剩下小小的空間夠我們三個人窩
不過.......這次鮪魚大叔有事耽擱了......




我跟草莓就不先等大叔,先點東西來渡時間

企鵝可是睡到中午才起床的XD
我中午沒吃飯.....餓壞了!!













在餐點還沒上桌的時候,就跟草莓先隨處的拍

畢竟MasaLoft真的是殺記憶體跟底片的好地方
可惜今天人多,否則有些地方很想入鏡



這次大長椅多了卡斯柏跟麗莎耶......
上次跟鮪魚來沒有這兩隻

當然就是要留下紀念啦....








草莓點的低脂拿鐵HOT

草莓說咖啡不錯喝,不過低脂拿鐵跟一般拿鐵差別不大XD
咖啡的熱度有點低,後來草莓有請店家"嘎吼燒"

天冷來一杯熱熱地嘎逼超讚的







咖啡上面打得綿密奶泡以及圖樣....


有點像是羽毛還是愛心?
濃郁的咖啡香氣飄散而來

視覺跟嗅覺的誘惑.....






我點的巧克力咖啡(去冰)
以及韓式燒肉(貝果)


MasaLoft只賣一些麵包類或是涼麵的輕食,也有蛋糕....
但是種類不多,昨天發現菜單上的鬆餅劃掉了!!
是沒賣了嗎?!








巧克力咖啡

算是偏不太愛喝咖啡.....但是又想喝咖啡的人可以嘗試的

就是我啦......

喝下去有巧克力的溫順以及咖啡的香氣
但是不會有咖啡過多的苦澀或是酸








因為沒有我愛吃的備長碳麵包(還在心心念念)

就點應該不會打槍的貝果
韓式燒肉口味的

上桌的貝果外觀很吸引人









生菜給得很大方

而且清甜脆口,韓式燒肉吃起來甜中帶鹹
單吃會有點油,但是配上生菜會解膩爽口







貝果本身很札實,是口感偏硬點的麵包體

但是跟法國麵包比起來又比較軟一點
吃起來比較有咀嚼感,飽足感也夠.....








邪惡的斷面秀



















即使天冷.....

還是可以看到三五成群的人聚在一起喝咖啡聊是非
也可以看到一人在筆電前專注忘我











拿著畫本....

和草莓跟鮪魚大叔一來一往話家常
時間過得很快.....

也在MasaLoft又留了記念....


下次不知道會跟誰來?!
是否又會增加更多朋友?!

也希望能跟現在的朋友一起增加更多的回憶


我還會再來的....







發現好多妹妹的穿著時髦又保暖

站在大書櫃前感覺優雅又有時尚感
而且在跟草莓和鮪魚大叔拍照留念的時候.....

還被一位也喜歡拍照的先生邀約入鏡

果然有單眼真好XD





MasaLoft咖啡輕食

電話:06-2759318
地址:台南市大學路西段3樓



延伸略讀

瑪莎羅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油太厚-鵝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