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快要去上班的前一周,將所有朋友的聚會通通赴約完

然後就安心上路哩......(咦?!)

第一次的CHADOR是跟小愛一同相聚

後來噗浪的阿任跟喬登都有意前往

那就約7/5那天當做晚茶,因為是初次跟阿任見面

沒想到我跟喬登還有MINI.......

犯蠢的完全沒有一人知道阿任的電話

嘎~~~~那這樣是要怎樣相認?!

幸好有看過照片.....後來有認出來

喬登:不知道那個南極動物還錯認XDDDDDD








不多話......趕緊上亮眼的蜜糖吐司

意外地......這次蜜糖土司很快就上桌哩!!

超不可思議的QWQ

喬登點的是香蕉巧克力蜜糖吐司唷....

滿滿地香蕉淋上濃郁甜美的巧克力,空氣中散發陣陣甜膩的香氣

可惜這次我就不參與吃這個甜點了....

















儼然就是一個藝術品

想吃可惜,不吃更可惜

體重破表好像也是無視於它XD

喬登:破表的是我XD









苺果茶系列

可是小姐不小心吐槌放了冰塊下去

明明就有寫不要冰塊啊.....

我看到喬登在吶喊了XDDDDDD













阿任伯伯老人茶(被踢XD)

是說這樣一盤拍出來的FU不錯













阿任的晚餐....

鬆餅XD

這一份就是上次讓小愛說吃到要吐的巧克力香蕉鬆餅(有附茶飲)










漁夫三明治

MINI的鹹食點心

這樣的份量來說,我個人覺得有點小貴XD












我點的.........好像是火腿啥米的?!XD忘了.......

麵包很軟,內餡來說沒啥特別

就不想吃甜的吃點鹹的而已,是說不太豐富就是哩XD









蕃茄檸檬蜜(?)

是我愛喝的飲料啊.....

啊~~啊~~我比較喜歡時光的番茄檸檬蜜QWQ










阿任的單眼小白

喬登美女拿起來很適合的說XD

勸敗有用嗎?!



















小企鵝跟喬登~MINI玩得真是愉快啊........

ㄧ直拿化妝品起來塗塗抹抹的

是有沒有那麼愛水啊!XD















小企鵝就在吃別人的東西~~塗塗寫寫......玩化妝品的遊戲下搞到一回家沒多就睡著哩?!(好像吧?!XD)








9點多離開CHADOR.....

店門口一塊白色牌子表示打烊哩




很開心跟阿任喬登及MINI出來喝晚茶XD

有機會再出來吧!!





CHADOR

電話:06-2365151
地址:台南市勝利路115-1號



-延伸閱讀-
CHADOR-蜜糖土司甜在心頭



喜歡企鵝的文章,歡迎留言指教唷~

最棒的是給企鵝按個推來鼓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油太厚-鵝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