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跟小愛還有醬及北鼻約好來這間聚餐.......

這間的價格若以飯類跟麵類來說算平價,排餐來說就價格比較高了點!!










最好事先訂位,因為這間的生意不錯,那天去座無虛席,還好我事先訂位了.....

餐點自填,但這天我們卻發生原來有濃湯,我是事後看別人網誌才發現~~我沒有喝到

連甜點也沒有= ="









小缽的沙拉

油醋口味的~~

高麗菜絲太過於碎細了!!













單點的雞肉跟薯條

薯條好吃,連我最愛的MOS的薯條也被比下去

剛炸好的薯條酥脆,咬下去還會有馬鈴薯爆漿的口感,沾醬還是特製的塔塔醬

雞肉很多汁,但味道便重鹹......

調味方面若能在清淡些即可









我點的排餐前菜

煙燻鮭魚(前菜會更換菜色)

有點腥.....打槍










主餐-墨魚義大利麵級松阪豬套餐

飯類的配菜我覺得有點少,若是食量大的男生,我覺得不容易有飽足感

但撲鼻而來的香煎松板豬的香味有讓人口水直流的FU














義大利麵











排餐-鮮菇菲力牛-7分熟

牛肉的外層包住一層培根增加油脂,讓牛肉增加一點飽滿感

缺點~~醬還是偏鹹,培根跟醬汁根本無法吃下去

但肉質的部分跟整體烹調搭配的很好










切面











餐後果汁-柳丁汁(有加柚子或是鳳梨等果粒)

喝起來酸甜適中,果粒增添口感














4人手機疊疊樂XD




心得-餐點跟價格(非排餐)來說還蠻平價的
缺點是有少送東西

覺得有興趣的可以試試^_^

 


堤米和洋料理簡餐怎麼去?!

電話:06-2213735

地址:台南市府前路一段206號




喜歡企鵝的文章不嫌棄按個推吧~~

留言更棒^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油太厚-鵝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