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情色+惡搞團的開團日
成員:辣媽親青+青蛙先生+噗飛+企鵝我
地點:臨安路上的牛肉場.....不是啦.....是牛排館

扛棒

店家的外觀

沙拉(我們不明白為啥沙拉跟麵包同時出?!)

濃湯(不錯喝....只可惜盤子很淺)

雞排(雞排的部分是拍坐我對面的青蛙先生的雞排....因為我這邊的燈光太暗了!!)


這一間生意真是爆好的
人超多的.......
而且價格蠻平易近人的"99元"起
不只有排餐
也有小火鍋以及義大利麵
所有的餐點都有附上紅茶+濃湯+沙拉+麵包
紅茶是可以無限量供應的
麵包是小餐包那一種的(等到想起來要拍麵包.....只剩下裝麵包的籃子了!!)
紅茶則是拎祖媽不小心手震沒拍好就不貼了!!

期待下一次的開團
這一次辣媽還特地穿的粉辣的說
吊帶襪耶!!

真羨慕她那修長的腿啊~~


---------18禁的話題---------------

期待以久的噗飛小朋友要給小企鵝的情趣大禮
企鵝我終於收到啦!!(奔)

馬上來個開苞文

神秘的情趣組合(?)


說真的....小企鵝還沒辦法玩這些東西
我一開始拿回家的時候
企鵝拔就拿來逗弄正在哭的小企鵝
奈何小企鵝根本無動於衷
小企鵝的OS:這東西不夠看啦!!XDDDD

接來我就一一地來介紹情趣用品吧!!
0204電話筒(?)
我不懂為啥要放一片鏡子在那邊?!

快樂搖(?)裡面有顆粒狀(?)的東西,搖一搖會有聲響.....會很"嗨"唷!!XDDD

無敵風火輪(?)看到那顆詭異的人頭就一點興致也沒有!!XDDDD

情趣小喇叭(?)據說吹了會高潮= ="

情趣小龜龜(?)按身體中間的鈕......那個頭會發出"噗啾~~噗啾"的淫叫聲


以上是噗飛的情趣用品組XDDDD

另外現在買情趣用品組就加贈SM粉紅套裝唷!!


----------題外照----------------

來自靈界的防蚊器


據噗飛的說法.....這東西是不知道為啥跑到情趣用品組內的?!
目前被企鵝拔拿去使用= =+


要回家的時候收到朋友給的M家的小丸子萬用盒
超口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油太厚-鵝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