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澄壽喜燒又開了第二間哩.....
公園路的那間我跟家人去吃了不少次
因為挺便宜的 ψ( ̄︶ ̄)ψ( ̄︶ ̄






250塊有找,不加收服務費唷~

金價希揪乾心耶!!(≧▽≦)y

雖然有限時,但是之前去公園店都是人潮滿滿的

後來得知健康路(靠近台南棒球場)附近開了一間
二話不說,就在星期天一起跟家人去吃吃













基本兩個人就是共鍋,所以想要吃火鍋跟壽喜鍋的,建議多點人去可以吃不同的鍋品
因為我們一家5口一起,所以總共開了三鍋ψ( ̄︶ ̄
兩鍋壽喜鍋,一鍋是昆布味的火鍋(因為企鵝娘很愛喝熱湯)



昆布鍋

除了肉品是要跟服務生加點以外,火鍋料、青菜之類的食材一律DIY

我好喜歡DIY這個動詞啊.....




DIY食材區

就一般餃類跟青菜、菇類
想吃就是自己拿




DIY冷飲區

飲料就一般般了,汽水是有氣的
嗯~~~很好

因為我曾經喝過沒氣的汽水(糖水)





DIY佐料區





DIY沙拉區

這邊就比公園店好很多,有任客人取用的沙拉跟冰品
健康店的CP值比較高(≧▽≦)(@)





DIY布丁區

嗯..........就一般的布丁






DIY蛋糕區





DIY冰品區

其實還有自助的小菜也是隨意取用的,可惜沒有
入鏡





















泡菜跟牛蒡絲,老公夾的小菜來開開胃
泡菜還不錯吃,有點想夾燒肉來吃的FU




生雞蛋,一人一顆
主要是拌蘿蔔泥沾壽喜燒用的
再加點好像要加價的樣子?!

之前去公園店有問過 (╯▽╰)








生雞蛋拌著蘿蔔泥就是壽喜燒美味的來源()~*










豬肉

基本上就是普通,以量取勝甲告霸(y)


再來一張豬肉盤







美國無骨牛小排

不錯吃,肉質算軟嫩
不過油花的部分比較少,要吃油一點建議吃豬肉












莎必思大放送啦!!(y)
喔~喔~喔(叫春?!)
那軟嫩帶點咬勁的牛肉,被甜甜地壽喜醬汁洗禮過後的,散發著黝黑的色澤

嗯~~有去夏威夷充分的曬過吼!!

沾上香滑的蛋液

我只能說......!!(心中回音無限)

夭壽吼甲啦!!




就是搭配白飯吃才是王道XD

其實.....壽喜燒吃太多會膩
要搭配白飯均衡一下




牛肉吃完吃豬肉
















就是要這樣大方的煮肉、吃肉

上面的照片不太一樣就是表示大戰好幾回啦!!

()()()





煮一些丸子餃類的

我覺得丸子餃類就還可以吃一些
吃多了好膩

青菜類也別煮太久

因為壽喜醬汁偏甜

煮久了~~~青菜都是甜的

所以我才說吃多了會膩ˋ(′ε")ˊ

除非本身真的愛吃甜的





不多說介紹了.....





我看到我爹娘那一鍋.....有嚇到Σ(|||)

滿到爆出來!!





--------------------挖西分隔線啦!!-------------------



吃完就是拍拍店內環境啦!!XD







店內環境比公園店大,不過....排煙的設備我覺得有跟沒有差不多
因為要吃完的時候,附近桌的煙都飄過來
眼睛好薰~好痛~一直掉眼淚

我老公敏感到回家還會痛(?)

真是太敏感了~(嗯)

企鵝拔:妳故意用那麼大的字體有刪跟沒刪不是一樣嗎?!

你阿母....欠打!!

o(╬
 ̄皿 ̄)=○# (#)3)



就是要強調你很敏感啊?!
哇哈哈哈哈~~






最後.....發現正妹服務生
(嘿嘿)
偷拍一下







秋澄壽喜燒-健康店

電話:06-215-1316
店址:台南市健康路一段222號

營業時間:周一~周五11:00~14:30、17:00~22:00
周六~周日(全天候供應)

消費:平日中午199晚餐239
假日全天239
不加收服務費



        

arrow
arrow

    肥油太厚-鵝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