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吸引觀光客的不只是著名景點,來夜市走馬看花以及吃吃喝喝,也是觀光客必備的行程

是說近年來夜市的繁盛的確讓攤商賺不少,但也讓夜市多了部分臭名

所以....企鵝較喜歡去嫌少人去的夜市,反倒是沒必要的情況下才去人擠人








這攤沙茶魷魚羹是偶然去逛武聖夜市的時候吃過的,後來輾轉的嘗試了海產麵

更是對海產麵有無法自拔的熱愛

本來只有周三跟週六才能吃到的美味,現在又多了週二跟週五的成功夜市也能吃到














海產麵有分冬粉跟米粉及烏龍,還有意麵

大多我都選擇是吃烏龍

海產麵基本的料跟一般鍋燒麵相差不多

但是湯頭來說,這間的鮮味較重

我跟老公猜想是否有用燙過魷魚的熱水當作湯頭?!

不過也只是猜想XD

除了湯頭鮮(我婆婆說喝了有點口渴)

加上一匙沙茶更增添香氣









除了蛤罵必加的食材外,還多了一樣脆Q的魷魚

配上QQ的烏龍麵,有時候吃了汗流浹背也甘之如飴












魷魚羹意麵

其實大多後來我們都較常點海產麵

外帶也都是海產麵居多,若是現場吃的就可以點羹麵來吃

沙茶魷魚更只能說鮮香Q脆來形容

加上九層塔的特有氣息

老闆娘用這幾樣簡單的美味,就是讓客人聞香而來的秘訣






因為沒有地址,所以PO上大概的位置

週三及週六位在武聖夜市擺攤

攤位位在美食區倒數第二條,前頭是攤熱賣的香腸攤,轉進去大約中間的位置



週二及週五則在小北成功夜市

攤位的位置在靠近遊戲區隔壁條



有機會去逛夜市的人可以去吃吃看唷XD





喜歡企鵝的分享文嗎?!

歡迎留言指教,更棒的是幫我按個推給我鼓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油太厚-鵝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