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企鵝的損友小闇仔之前有說P4的遊戲
雖然企鵝沒在玩
不過.....倒是被小闇仔在網誌上貼的圖圖給吸引了!!
所以~~~有在網路上找到一張同人的P4圖(剛剛一邊看PC一邊畫......沒想到...畫失敗了!!)


草圖一整個就是給我畫出來的感覺很怪.......所以後來就停筆了!!
剛剛在MSN給某友人看了一下........(其實不是特意給友人看的,只是剛好她在問我在做啥?!我就回說:畫圖!!然後就拿給她看了~~)

之後........她就給我畫的圖一些評語
切記:千萬不要給不會畫圖的人賞圖.......否則下場就是........
以下是她對於圖面上一些疑問
我另外用打字的方式標明.......簡單的說我只能一整個無言
我畫的是草圖啊~~~


被她一評........拎祖媽也沒心情繼續畫了!!
明明是要畫正常的圖
後來變成好像是腐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油太厚-鵝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