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masa loft....只有慵懶、放鬆可以形容處在那種環境的感覺

其實這間我就已經跟辣媽去過幾次了,絕大多數都是晚上.....

在桌上點蠟燭,真有情境。哇哈哈哈~~~滴蠟燭抽皮鞭

不過..........這次跟鮪魚先生是在白天相約的

原本還有一位得兄也要一起來的,沒想到他老人家走錯間

MASALOFT的特色就是那一整層的大書櫃,各式各樣的書籍都有

也有像這樣放很有趣的東西(大多都是學生的作品)

月桂冠也很讚啊......



企鵝就拍一些有趣的擺飾

像這隻木雕貓就很可愛



也有學生留素描簿提供這邊的人畫圖留言




座位不算多,整體空間算是很明亮,有冰涼的水可以自行取用



座位的部分空間都蠻大的,在大書櫃前方有一個長桌,可以提供多位學生開會研討用





這邊和式座位,是平常跟辣媽都會坐的位置

因為可以很悠閒的躺著







靠窗的兩人座位,視野良好




MASALOFT主要是賣一些咖啡跟輕食

據說我跟鮪魚去的那一天,MASALOFT因為前一陣子停水都沒營業

我們那一天是第一天營業的說

因為中午只吃一個85度C的麵包裹腹,所以點了一個泰式酸辣涼麵來享用

想說天氣熱,吃涼爽又酸辣的麵促進味蕾



沒想到.......我小看了酸辣麵的辣度,真得好辣啊!!



酸辣的醬汁




很果斷的整碗醬汁加進麵裡.......

我錯了.....

後來~~~這碗麵我沒勇氣嗑光它

不過.....整體來說,麵算好吃,酸度很夠,但是不過嗆

蝦子也很新鮮,麵也很Q

可惜就是太辣了.....















來到MASALOFT不點咖啡好像覺得有點怪....

點了杯巧克力咖啡來嚐嚐

入口是微微地巧克力香味,不喜歡苦澀的咖啡口感的人,點這杯很適合




鮪魚先生點的MASA咖啡

竟然是汽水咖啡





吧台 - 一整個白









興致來潮.....決定拿筆來留言畫圖










我們的座位






隨手拍












神秘的鮪魚先生......搞得好像通緝犯一樣









終於要離開....門口



樓梯間的咖啡豆










來到這裡真的還蠻悠閒放鬆的

一杯咖啡+一份麵包(或是麵)挑選一本自己喜歡的書,度過炎熱的下午



Masa  Loft-瑪莎羅芙

電話:06-2759318

店址:台南市大學路西段3F




 ψ( ̄︶ ̄鮪魚先生的MASALOFT介紹文-請點我 ψ( ̄︶ ̄


本文章同步發表於MML

MML連結請點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油太厚-鵝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