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從我的隨身硬碟挖出小嫩發記事後..........
我又在我的硬碟挖出來了舊圖3張......

那時候主要是練習貼網點吧......
網點貼的爆糟糕的!!囧"

所以.......大家隨便看看就好了!!
自創的小女生(那時候還有人誇我說我畫的"正太"好口愛!!)
我畫的明明有胸部啊.....

霍爾.....(好啦!!我知道不太像)

素還真.....(根本女性化了!!)


只是那時候還不太會使用網點.....
貼一個網點要很久的時間
現在有工具了......至少不用太辛苦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油太厚-鵝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