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要PO這一篇文章時..............
說真的.......企鵝很少貼這種吃的文章
因為一開始就要狂吃了,哪還會想到要拍照啊?!我又不像某凡兄.....

不過......今天意外的我卻PO了有關於吃的文章
最近企鵝好像是神豬附身吧!!
晚餐吃不夠.....又會跑去買吃的
今天也是.........晚餐是稀飯........婆婆家的愛心(非常可惜的是....老娘吃不飽...)
所以就跑去買了所謂的炒麵麵包(西式的唷!!)


其實這是我在MOBILE 01的美食文區發現到...........
原本今天想說去花園夜市買些吃的
後來想說換個口味吧!!

老闆娘很親切........
原本主要是想喝他家的南瓜濃湯的............不過已經賣光光了!!
剩下紅茶(只好屈就紅茶囉!)
基本上.........他們家的炒麵麵包跟日本的不同的是.......麵包是用可頌的,炒麵也是西式的口味
我點的蒜香培根的(還不錯吃)>>>>我的南瓜濃湯啊!!



其實這間店不只是炒麵麵包
我還點了一個煙燻牛肉的(我老公的消夜)>>>沒貼圖..........

這個就不是炒麵的了......是沙拉麵包類的
不過......看起來也是不錯吃..........手會不由自主的伸過去= ="

麵包+濃湯或紅茶只要55元~~有點小貴.....不過.....還不錯吃!!
在民族新光三越的遊戲護照旁邊而已
攤位小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油太厚-鵝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