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最近的仿圖功力提升了!!
所以開始要來自創一些畫了.........先從模仿圖後......我的圖應該會進步點了!!

畢竟很多羞於見人的姿態也都描繪出來了.......
只是接下的圖還是仿圖一枚"魔人偵探"(名字好難打啊.........國文造詣不好!!)


這套漫畫我看到第10集就沒繼續了!!

基本上它算是偵探漫畫.........不過並不像金田一跟柯南一樣那種
算是蠻誇張的畫風跟風格= =+

應該說有點搞笑........
這張應該找機會上色吧!!

X的..............我光畫這姿勢(草圖)就搞了我整個早上+下午.............草圖都擦破了!!
上墨圖還用到立可白........因為奈羅的嘴巴畫歪了(其實他的嘴本來就歪的!!)
奈羅:科科...你找死嗎?!(抓頭)

把上墨圖用耗呆的印表機掃上去的時候..........還發現到嘴邊的立可白之塗跡= ="
平常掃圖都沒那清楚..........印表機卻把這種缺點給放大了!!
猛一看還以為奈羅剛剛被X顏............
奈羅:你想我會被這樣嗎?!(抓頭)

趕緊用小畫家把缺點改蓋掉..........
嗯........完成!!


晚一點來貼天上天下的草圖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油太厚-鵝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