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人家我的網誌要走多樣化的還真不容易..........
畫喜歡的正太或是男生圖.........沒幾個要看(這網誌的腐女太少了!!)

如果是大咪咪或是露大腿的........大家都要看
還說要露出來的.....這擺明是要害我的blog被禁嘛!!

廢話不多說......已經有人催促我貼天上天下的圖了!!(不過......很可惜的是草圖)
上色唷..........可能要等吧!!


因為人家不小心把資料從電腦中砍掉了......我是用我老公的電腦..........我老公還把資料都洗掉了!!
所以要去找了.......我找很久啊!!

因為這張算是比較好畫的= =+
算了~~只好先來上墨了!!

對了.....我沒在看這套漫畫的..所以我不知道她是啥米郎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油太厚-鵝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