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直說的大絕圖.....終於完成啦!!

花了我不少時間的說
草圖到完稿貼網花了4個多小時
其實原圖是彩稿(某H漫的圖)
我把它黑白化了!!

廢話不多說....看圖吧!!
先來張偶前天畫的女僕圖

草圖-完稿




原本想打文字上去的"主人請調教我"
後來想算了....

大絕圖
草圖-完稿

完成後有一種滿足感
不過....我還是太嫩了些!!





這漫畫如果有看過就知道是三國淫想了!!
不過......這套我沒看.....因為作者都把人物女性化了!!
據我所知...中間那個艷麗的大姊是周瑜的說
那旁邊的應該是大小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油太厚-鵝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