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送賀圖的活動已經變成魔咒了吧!!

所以.......只好延至3000人了!!
如果3000人數依然如此,就改辦其他的!!

否則一直產生怨念圖那還真讓人灰心耶!!
所以.....只好拼這最後一次了!!

台灣啥魔咒都有?!
連網誌都可以產生魔咒還真了不起.......囧"

我還真想哭耶!!

-------------題外話的分隔線--------------

這次PO的文章所使用的GIF小圖示
是企鵝我最近又找到的繪圖之友小魚仔畫的XD>>>超口愛的~~所以我接收了!!感謝魚魚啦XDDDDD
如果有需要......請跟我說....或是可以直接在這篇PM當事人
小魚仔偶爾會來逛逛.......
也可以拿去享用.....不過別拿去做壞事唷!!(小魚仔特別叮嚀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油太厚-鵝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