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卷 搖搖杯大調查 遊戲規則:

壹、要點十個麻吉(啥?!不想寫....甘我屁事啊?!你給老娘寫...翻桌)

貳、不要重複點人

參、一定要接力呦

肆、點到填一下拔

伍、通知被點的人

陸、填完請告知嚕!!

嗯............我是被逼的= ="
請愛護企鵝吧!!

------------------------------------------預備備......k屎!!-------------------------------------------

【 家人綠茶 伍杯 】

第壹杯→ 家裡有幾個兄弟姊妹  :兩個........我+我弟

第貳杯→ 在家裡排行是第幾個人 :惡搞王道的企鵝老大

第參杯→ 你最喜歡家裡的什麼人 :嗯......女王哈<<<那是狗吧?!

第肆杯→ 相反的 最討厭的是誰 :沒有......有時候會有一點小討厭........(羞)

第伍杯→ 想對家人們說的一句話 :我出運啊!!(被巴)

-----------------------------------------下一階段的分隔線-----------------------------------------------

【 友情奶茶 伍杯 】

第壹杯→ 跟你(妳)最好的朋友是 :嗯.........很多耶!!損友+砲友(啥米?!)>>>想太多....是打嘴炮的朋友啦!!

第貳杯→ 他(她)都叫妳什麼呢  :太多了.........企鵝麻+阿呆..........嗯........混亂中........

第參杯→ 你(妳)們認識了多久了 :忘了......囧"

第肆杯→ 你(妳)什麼事都會說嗎 :除了芝麻綠豆的小事外.....通通都暢所欲言.........H的也不例外唷!!

第伍杯→ 想對他(她)說的一句話 :想說的話太令人害羞了.........

----------------------------------------再來一炮的分隔線.....啥?!不想寫了!!拎祖媽管你那麼多?!---------------

【 特調花茶 拾杯 】

第壹杯→ 妳(你)自認很專一嗎  :我對H和腐化是很專一的>>>白痴!!

第貳杯→ 妳(你)自認為很正/帥 :應該算是企鵝界的正妹...........= ="

第參杯→ 異(同)性朋友哪個多  :怪胎比較多(被踹)

第肆杯→ 會排斥T或GAY嗎   :不會.......只要不是來找我的都OK(亮刀)

第伍杯→ 你(妳)最想忘記的煩惱 :嗯.........在別人眼中"淫亂"的形象>>>那是不可能的啦!!

第陸杯→ 最深刻的美好回憶是   :很多耶.........不過都是H的............

第柒杯→ 這題目出的會很差嗎   :嗯..........思考ing...........

第捌杯→ 請問今天是幾月幾號   :這還要問我........X的!!(翻桌)

第玖杯→ 今天是幸運還是倒楣   :嗯............中間.............

第拾杯→ 最想完成的一個願望   :中樂透..........統治世界(X的......笑A!!)

-----------------------------------人客~~~擱再來A分隔線------------------------------------------------


【 自我咖啡 伍杯 】

第壹杯→ 請問你(妳)的大名是  :企鵝麻麻

第貳杯→ 你(妳)星座是什麼呢  :愛幻想的兩條魚......

第參杯→ 你(妳)的誕生日期是  :是朋友的都知道了.......不想說.....

第肆杯→ 你(妳)是樂觀or悲觀 :樂觀到近乎起笑程度的人......=0="

第伍杯→ 最想把自己變成怎樣   :惡搞王道啊!!



恭喜完成第一卷!! 接著第二卷:(我知道你現在心中在臭罵我.........)


點你的人是:嗯........欠打的小魯= =+ (亮刀)

你們的關係:肉體關係.....(爆)

對他的兩個印象:只要看到滷味就一定想到他......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放這個鬼玩意給我玩.......(再度亮刀)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來吧~~寶貝(騙你的!!)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拿皮鞭抽他.....拿蠟燭滴他........虐待他......哇哈哈哈!!!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要變得很耐操......耐操....好擋.........拼第一!!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長得比老娘可愛XDDDDDD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叫我女王= =+

對他整體印象:嗯.......思考ing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惡搞的人........

討厭我的人:不知道......應該很多吧!!

想認識我的人:不知道.......應該很多吧!!

只是認識我的人:不知道...很多吧.....靠么啦!!XDDD

有" 熟 "字的人:嗯........還是一樣.....很多吧!!<<<你去撞牆啦!!

喜歡我的人:嗯.......很多吧!!我是個受歡迎的人.....(被踹飛)

崇拜我的人:女王哈.....(因為老娘是餵食者)>>>那是狗吧?!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耗呆......(噗)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小人.......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林志玲(那要投胎轉世N次才有可能.....)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嗯.......我愛你唷!!(被巴)


呼...............終於寫完了!!

被我點到的就算你"衰小"啦!!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油太厚-鵝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