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企鵝要孵出小企鵝的日子逐漸逼近............這個月應該是關鍵滴9月份

最近沒增加啥新圖......所以來增加一篇文章好了!!(青菜啦!!)
其實我有畫......(草圖)我懶得傳(爆)
否則某鮪魚肚先生(凡兄)聽說很想念我......
沒想到我那麼受歡迎

前幾天......還跟家人一起去鹿耳門拜拜= ="
我還爬到5樓......
拎祖媽的腳A批批挫......

最近沒啥動力更新(其實也不能久坐)

一整個就是累........但是....爆會吃的.......
最近常DIY煎蛋土司(好好吃)

雖然蛋煎得不好看.....可是........因為老公買了好鍋子.....法國特福(七八百塊)>>>還挺貴的!!
所以煎蛋都不會黏底(我都做蛋包)剛煎起來的那一刻.........喔......好香唷!!


前一陣子有看到網路上的某網友說.......買這不如買鍋寶
還真是有錢人.......= ="

啊~~離題了!!
我只能說好鍋子讓你上天堂.....爛鍋子讓你.......髒話連連(沒押韻.....算了!!)
昨天老公還買了火腿....馬上就做了消夜....火腿蛋土司

一整個好吃(感動ing)




上面這個是我早上打了這篇網誌後.........餓了!!
跑到廚房做的XD

最近娘家有些事情才剛告一段落(算圓滿吧!!)>>>暫時的
昨天晚上還去娘家摸幾圈.......小贏一個便當+飲料的COCO

最近上網的時間不會太久.....(網誌也會不定時更新....會不會增圖......看狀況吧!!)
所以親愛的各位...有事就用手機聊吧!!(我只想傳簡訊)
話說.........企鵝生的時候.......沒意外的話......會有一個網友來看我(正妹唷!!)

就打到這邊囉~~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油太厚-鵝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