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MOBILE 01的某位女性網友送給企鵝的禮物
網友名是"北鼻"
跟我一樣是台南人>>>職業是音樂老師
比我大一歲(長得很水唷~~)

頭一次收到網友給的禮物
應該說是沒見過面的網友
心中真是感動啊~~

送我一瓶高級的香水>>>老實說.........企鵝很少用(我都用香料)>>>拿來醃?!
所以我只好拿去佛堂前供奉<<<你家哪有佛堂啊?!(順便點一下香)
一個是口愛的兔兔吊飾
因為北鼻喜歡兔兔>>>家中也有養愛兔

現在在MOBILE 01上跟很多人聊開了~~
還蠻有趣的
我也變成了嘴砲企鵝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油太厚-鵝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