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有一定必備的隨身物..........
而企鵝必備的隨身物不是魚
是相機+手機(這是一定要的)
有時候背包會帶個小筆袋的說(筆還蠻多的)

我不像一般的女生包包內都是一些化妝品(最多是帶一包面紙)
企鵝的包包必備物一定是有相機+手機

先來介紹一下愛機一號"小M">>>其實是M2
聽說也已經停產了!!
之前想敗藍色的
不過~~那是水貨=..="

再來往下介紹的是愛機2號"小T">>>其實是T2






是我最喜歡的藍色唷!!XD
我老公的則是綠色
這是參加某個抽獎活動意外獲得的不過~~算是賺到的說

其實我很喜歡SONY的造型
不過~~我老公覺得拍照的部分還是要CANON比較好
但是..........抽到免費的小綠T2他當然也是愛不釋手啦!!(把玩ing)

不知道..........各位的生活必備品是啥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油太厚-鵝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