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大概在7月初的時候
企鵝家的浴室窗台多了一些東西
前一陣子才剛大雨過後



剛開始想說是雜草>>>被風吹來的
打開窗戶一看............這草不像是被風吹來的樣子>>>感覺有整理過
後來發現.......原來有小鳥要來我家築巢=..="
我跟我老公都覺得很怪,怎麼會築在那種地方呢?!
大概不到兩天的光景,小鳥窩已經完成了!!(還真是神速啊~~)
還讓我看到一隻鳥



後來.....發現到不只一隻(應該是一公一母的才對)
我還想說牠們在我家蓋蜜月小屋,然後搞恩愛
我應該要跟牠們收租金的說

沒想到.............卻是有4隻鳥
讓我大感震驚!!
原來..........鳥界也可以搞4P唷!!XD
那租金要加倍唷!!


大概又過了一個多禮拜後........
小蛋蛋已經出來了!!



真期待小小鳥孵出來的時候
一窩"烤小鳥"(被巴)
沒啦~~人家我企鵝也屬於飛禽類耶!!>>>哪能自相殘殺的說咧?!

前幾天~~終於看到生命的孵化(感動ing)
不過小小鳥的眼睛還沒睜開
而且............都爆醜的XD
有的小小鳥比較衰小的
還會被"壓"在下面>>>鳥界的亂倫@0@"



希望小小鳥趕快長大吧~~
不過..........那陣子應該會蠻吵的
小小鳥都很會叫肚子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油太厚-鵝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