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企鵝發現到一位網友po了享用阿舍食堂乾麵的文章後.....
我很不爭氣地按下了訂單,然後就在兩個月過後的昨天,企鵝才終於拿到了睽違已久的麵條


基本上,阿舍食堂的麵條分為4種
1.台南麵條
2.客家粄條
3.外省麵條
4.QQ麵線

只可惜.......我老公不愛吃粄條
所以這粄條就不列入訂單內了!!




至於麵條的口味我就不一一來介紹了,太多種類了.....





------重點介紹------



今晚的消夜就決定是你了~~~皮卡丘!!

不是啦!!是乾麵!!XD
老公吃了一包麻辣的台南麵以及蔥油辣的外省麵
企鵝不吃辣,所以就吃原味的台南麵

台南麵條       


外省麵條



乾麵最重要的就是這包不可或缺的醬料包
少了它,就好像人沒穿衣服一樣的<--------這是啥鬼比喻啊?!

原味醬包


麻辣醬包(我不小心把這張SIZE給搞錯了........)


油蔥辣醬包



因為阿舍食堂的乾麵非一般泡麵的油炸麵條,所以麵條必須用滾水煮熟才行


把麵條丟入滾水中煮一會兒的時間,看到麵身的兩邊呈現透明狀即可撈起



煮好的麵條



倒入香噴噴的醬包


用愛來攪拌均勻後就可以享用哩....



油蔥外省麵沙必斯


原味台南麵沙必斯




麵條包後面都有製造成分跟產地唷~~

台灣A~~吼甲啦!!




---食用心得---

麵條很香Q彈牙,醬料也是帶點微甜不過於油膩......
很符合台南人的味蕾

愛吃辣的就可以挑選麻辣的,辣得夠勁....(老公心得)
油蔥辣是比較沒那麼辣,但香氣十足

雖然.......這宅配等待的時間很久....
但是~~~這麵條的美味加上平實的價格,我覺得很值得!!


阿舍食堂官網
要訂購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油太厚-鵝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