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的小吃真的很多,好像怎麼吃都吃不完?!

想想自己生在台南住在台南市一件蠻幸福的事

來介紹一下美食達人雯雯推薦的一品

赤崁浮水花枝羹


這一間只要是住在台南的人應該都會知道的

因為赤崁樓附近都是一堆吃的

企鵝某天的晚上就決定吃花枝羹來當我的消夜(阿姨是有練過的.......)

其實這邊不只花枝羹,也有賣一些飯跟麵,晚上10點多了......人少,隨便找個位子就坐了!!






花枝羹一端上桌就有一股撲鼻而來的柴魚香氣,裡面有大塊大塊的羹料浮動著....
好像在說:快來吃我~~快來吃我啊!!
(別跑~~~你這壞壞的小東西!!)
 

撈起那碩大肥美的花枝料那一瞬間....只能說真材實料
天啊~~~我快受不了!!我都要落淚了....
(花枝:快......扒光我~~吃我吧!!花枝小姐一臉嬌羞)
(碩大肥美~~~還會有噗滋~噗滋的聲音....)
 


一口咬下(嘖.........嘴真大.......)
那外面的魚漿很鮮甜,把QQ的花枝包裹住,很彈牙的口感
加上那羹湯的柴魚清甜
(包起來~~咬開來~~彈起來~~白白的東西噴出來!!)
我只能說.....我以後吃不到該怎麼辦?!

 



吃完就是一整個滿足,雖說價格真的有點貴....

不過~~~我覺得料很實在,裡面的花枝也很新鮮

大家晚上可以逛完赤崁樓後,來去享受一碗花枝羹



地址:台南市民族路二段216號
電話:06-2292975



雯雯的赤崁樓花枝羹推薦文-要看請點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油太厚-鵝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