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化A輝政師排骨麵,老實說.....
我不知道他是從哪裡來的?!

反正咧~~~抗棒這樣寫.....我就這樣帶過啦!!(*)

那些想要批評的就給我離開吧?!

拎祖媽是甲送A..... <( c)yξ 











話說這一間開在我家附近

要來我家借錢吃排骨麵的也不要來
如果是要送排骨麵來給我吃得沒關係~~我等你(誤)

(##)(##)(##)



偶然的一個機會,買了這一間的麵給我老公吃
其實...原本很挫

因為輝政師開了那麼久,遲遲未去光顧的原因就是...
我對麵類的興趣沒那麼大

我比較愛吃飯


老公:飯桶~~飯桶~~

加上咧......我原本以為他們店的排骨是那種炸過後又下去煮那一種
所以就沒有去買過

想說......反正是買給老公吃的,沒差啦!!


老公:乾.........當拎杯是白老鼠就對了!!





沒想到老公一吃,嚇死他的毛?!

毛都掉光了....( ̄ー ̄)v

真是太合他的味了!!





所以趁老公休假之際,就拜託我老公帶我去吃啦!!














店裡很明亮整潔

店家很環保,用可重複使用的湯匙跟筷子
湯匙跟在吃拉麵用的那一種類似


店裡面還有小電視可以看









一碗熱騰騰又香氣四溢的排骨麵上桌了....

我跟鵝拔都點手工拉麵

別看那湯的清透以為他的味道很淡!!

其實不然.....清澈中帶著濃郁的滋味

喝起來很甘甜卻不油膩






總覺得喝起來有點中藥味

但是~~好喝不是說假的 ( ̄ー ̄)v











重點之一的排骨

軟骨的部分已經軟化到變成宛如肉筋一般

吃起來是QQ的

豬肉鮮甜很有味道,沒有腥味
有點油但是又不會膩口

看那個肉色會以為味道很重
其實~~不會.....還是能吃到豬肉的本味





重點之二的手工拉麵
雖麵身不似烏龍麵一般圓潤

但是其麵條的口感不輸給烏龍麵
除了Q彈緊緻不說,咬勁也夠

且滑溜的口感,搭配乾甜的湯頭十分對味





帶點色澤的湯底
裡面的排骨還不少,有5~6塊之多

這樣一碗只要喔雜摳(50塊)
料好實在








除了手工拉麵外,還有意麵、烏龍麵、米粉、冬粉

另外他們的小菜也很好吃

最近替我老公外帶,他們附贈的小菜讓老公讚不絕口

尤其是醃蘿蔔,我老公超甲意的

而且店家的服務很好,雖然我第一次光臨外帶的時候有被老闆的臉嚇到



嚇成這樣也太誇張了......

老闆~~我不是故意的
我去買麵的時候別追殺我,誰叫老闆臉太酷了!?







新化-輝政師排骨麵

外送專線:06-3588391
地址:台南市民德路9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油太厚-鵝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