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剛要開的時候我就注意到了.....

企鵝貪吃天線無時無刻都在搜查哪裡好吃好玩的?!



剛好碰巧某天中午來吃吃看





揪境......土雞肉飯跟火雞肉飯有啥不同的美味之處哩?!

就讓我姑且觀來(摸摸鬍子)( ̄ー ̄)v









這邊採菜單式的

想吃啥有菜單可以畫......

我這個腦殘常常忘了拍菜單?!


店內有自助的小配菜跟湯品

湯是柴魚湯(我不知道會不會換?!)

另外一個是蔥油

其實還有辣椒跟菜脯






蔥油應該是要弄在飯上的

畢竟較少人會直接拿來吃,淺嘗是鹹味重但香氣濃








土雞肉飯(大)

除了土雞肉飯還有爌肉飯可點

整晚看起來料很豐富(大概是多了魯丸子的關係)








跟火雞肉飯較為不同的是

土雞肉的油脂較多,不同於火雞肉飯的肉片或是肉絲

肉質也較為有咬勁(不過....切得不算大...所以還好)

可以適量的加上蔥油,鹹香的口感更替土雞肉飯增色不少

單吃味道比較淡了些










雞肉丸子湯

很脆且多了一股胡椒香(應該是攪和在丸子裡面)

有雞肉特有的清甜

跟飯裡面附的丸子比起來口感紮實很多


菜單還有蔥油雞腿等等的(不過....價格頗高的)



整體上來說不錯吃(價格來說跟火雞肉飯比起來可能貴了點)

但是加上蔥油後又是另外一種美味







我忘了拿名片了~~

我只記得在永華路上的五花馬跟福樓附近


喜歡企鵝的文章~~別忘了推一個或是回應一下

企鵝愛你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油太厚-鵝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