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能企鵝一家(企鵝爹娘跟我們一家碰到假日有空閒)

就決定來歡喜樓吃吃

一盤100大洋(金甲無夠休啦!!)()

氣氛同樣的跟沙卡里巴一樣熱鬧

樓下大多都是小家庭的(跟我們一樣)

樓上有宴客的隔間包廂式

菜色比起來跟沙卡里巴大同小異,但是我覺得服務生來說.....


沙卡里巴比較和藹可親點

(##)而且那邊有酒促小妹妹(嘿嘿嘿)










因為當天晚上人潮洶湧~~

我們也是排了大概有15分鐘左右才有位子....

有抽號碼牌(可以叫小姐)<------飛拳o(╬ ̄皿 ̄)=○# (#)3


因為還蠻匆忙的就定位了.....

菜單也沒拍~~扛棒也沒拍~~(也不是第一次了.....)


先前有拿過菜單瞄了想吃的菜色<( c)yξ 

太餓了~~


先上菜的就是薑絲炒大腸啦(客家菜)

這一盤好像是120大洋唷.....



沒想到不太愛吃客家菜的我跟企鵝拔,意外的覺得薑絲炒大腸好吃到不行

而且很下飯.....

酸甜的口感加上辛辣的薑絲,大腸Q中帶軟的衝擊我的味蕾 (≧▽≦)y








拼盤系列(冷盤)

印象中也是120大洋

油雞滑滑嫩嫩的很好吃,多汁且香味足

其他的就不是我的菜了.....(挖鼻孔)








老爸點的銀絲卷

我比較愛吃鹹酥雞攤的銀絲卷耶~~XD

這一份60大洋

不錯吃~~外酥內軟.....

我記得港式茶樓有一種吃法是沾煉乳的,也是超美味的≧▽≦







京醬還是啥米肉系列的?!

啊~~啊~~我忘了........(")

但是吃起來挺像回鍋肉的....只是肉比較沒那麼油

醬汁就是甜甜的很下飯







麻油杏鮑菇

這一盤多到有點讓我想吐=w="

我很愛吃菇.....這一盤幾乎都是我吃的

麻油香是有~~但是沒有很重

杏鮑菇的特有味道還是在....兩種形成一種味道

說不上來好吃~~也不能說難吃





糖醋肉系列

這是老弟的喜好啊~~

肉有先炸過....吃起來有古溜粉軟的外皮

甜甜酸酸的醬汁包住肉....咬下去有噴汁的快感()

喔喔喔喔~~噴了.........喔噴醬





點一個小火鍋

湯頭清甜(有加扁魚跟魷魚)

料不算多,但是因為老媽愛喝湯....




整體來說.....歡喜樓的菜色不輸給沙卡里巴

份量我覺得還比他多=w=

但是服務生有幾個的面腔......嗯....就不是那麼和善

在對客人對應的方面好像也是要吃不吃,不吃拉倒的感覺

店內有供應免費冰淇淋,不過那天人多....

冰淇淋都見底了....這就算了.....

店內的一個年輕胖胖的小姐開玩笑的說....要吃的話明天請早(那時候一對母子在問的)

如果這是店內的幽默~~我是不太清楚啦!?

但是聽得怪讓人不舒服的.....

p.s沙卡里巴沒有免費冰淇淋,但是有紅茶^_^

歡喜樓是老店了~~生意好.......但是還是要有基本的服務品質!!




歡喜樓

電話:06-2159545
地址:台南市體育路47號(體育場對面)

假日人多~~要排隊


喜歡企鵝的文章就按個推跟回應一下嚕~~

企鵝愛你們啦!! (##) 




延伸略讀-熱炒文(點字連結唷~)

百元熱炒-沙卡里巴


田莊-海鮮炭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油太厚-鵝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