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4號.......

就在大家前一晚慶祝中秋節,隔天睡得很晚的星期假日

拎祖媽就拎著小行囊住進成大了!!


企鵝:醫生.......你是怕我烤肉吃了掛點,所以這樣安排的嗎?!

星期天下午一點半之前,我老公就陪著我一起辦好住院手續

因為健保床沒有位了......

只好把我排到內科的兩人床之一


護士第一天先把長長又微軟的工具戳近我的體內

耶.......別想歪了!!

是下面這個.......

軟針

點滴用的......要動的時候有點痛







當天晚上.......只有我一個人在醫院.....

所以有拿了畫本來打發時間

後來沒有畫圖的FU

其實對明天的開刀有點挫


說不怕是騙人

第一次嘛.......都會有些害羞的(踹)




有帶了備用相機小藍T來拍照

很花的小T




不敢帶我的愛機G10來.....


我怕被幹走






輾轉難眠地過了一晚...

隔天....我排第6刀

所以大致上是過中午的時間才會開刀

而且前一晚12點過後就不能吃東西了.....


我餓掛了!!


大概下午1點.....

護士小姐拿著鼻胃管要來插我..........的鼻跟胃





天啊~~~~~超難受的

一直好想吐


後來就被推進開刀房了....

大概在裡面弄了10多分鐘才進手術房

給我打了麻醉針

沒多久...拎祖媽就昏死了!!






睜開眼.....我人躺在恢復室

有請我老公進來看狀況...


隔了一個多小時才把我送回病房


期間.....鼻胃管讓我好想吐

我沒吃東西也想吐

都是吐膽汁


主治醫師林醫師進來

問我覺得狀況如何?!

我第一反應就是請他把我把鼻胃管拿掉

拿掉還是想吐

但是至少我吐得比較舒服.....


巴豆的旁邊有插了一個腹腔的引流管

好像是把裡面的血還是髒東西排出來的

我是到出院那一天才拿掉的




成大的外科林醫師很不錯

也感謝11樓A區的護士

很勤勞的來巡視病房


這一次的開刀也麻煩了婆婆以及公公

還有老公.....

據說小企鵝很吵XD

也麻煩了企鵝娘跟企鵝弟



身體要多照顧才行


否則不只自己累....


也累翻了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油太厚-鵝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