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同標題所寫的.......


企鵝要休息一下

因為企鵝把身體搞壞了!!

變成殘花敗柳(誤)

天音:反正妳最近網誌也混很大........

企鵝:耶~~~~~~我只是最近都沉醉在噗浪臉書的世界裡(毆)



不過..........企鵝真的是把身體搞壞了!!

愛吃的人還是真的得多注意一下身體

10/4星期天要進去醫院

隔天動手術

所以網誌會再開通的時間無法知道

也謝謝大家的關心跟鼓勵

因為愛吃跟畫圖

我認識了好多朋友.......

認識我的也好

不認識的也好

當你/妳點進來看我的網誌

留下你/妳的留言

揪甘心A~

當然..........除了那種在我的留言版留情趣用品的除外

感謝你們^_^

有機會我會再回來的

雖說開完刀回來沒辦法吃吃喝喝

不過~~~~~有時間我還是會去逛大家的部落格的

若是有要留言的~~

除了無名以外

也可以到

企鵝的噗浪

或是有臉書的(非死不可)

FACEBOOK的人也可以加入(如果要加入的請再留私密留言)

要MSN的也OK

無名還是會上來

只是比較沒時間更新

就這樣囉.......

希望大家都有個愉快的中秋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油太厚-鵝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