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府城賞花季又開幕了......

一樣都是3月開始
這次是3月6號~3月28號


可惜這次花的種類不多
而且人工的東西偏多

可惜了點....


但是愛拍照的跟喜歡賞花應該還是會很開心啦!!










企鵝不是花的達人...

所以沒有記花名
就是純粹賞花拍照









我不小心拍到蜜蜂的咖稱.....









那一天企鵝還看到幼稚園的小朋友都來看花

小朋友都很開心~~真可愛


媽媽......有怪阿姨?!









企鵝的朋友說我拍照都好猥褻......

不是拍蜜蜂的屁股就是把花拍成"一柱擎天"?!










我最喜歡這幾張....

那種水珠的感覺很棒=w=
我還放到手機當桌布









玫瑰~玫瑰~最嬌美....


謎音:唱得太爛.....靈昏(逼.....)

企鵝:.......












剛好去拍照的時候,不久前有灑水
有些花兒都有水珠

有水珠的花看起來很動人
拍起來的感覺超有FU的












這次的花況我覺得也沒之前的好......

不過那裏還是有管理人員細心的照料











這次有蘭花的地方唷.....
不過我覺得有一處都是垂吊的蘭花
看起來有點怪

我這是從入口附近拍的









可愛的小松鼠出來散步....
其實我有嚇到牠

因為我有近拍












入口處有小虎娃娃......很可愛
蘭花就是在那邊拍的









新潮流

海棉寶寶也來軋一角







感謝看倌的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油太厚-鵝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