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收到自由之丘的試吃品

 

很大方的收到了兩條雪捲

 而且

都是自由之丘的新品



兩條雪捲的外盒還加了一個套盒固定住

 

整個看起來很有質感=w=




粉紅色的套盒拿……

 

 

噹噹噹~~~各位觀眾…….兩條雪捲










第一條雪捲是有驚奇口感的
黑糖麻糬雪捲





 

 

蛋糕盒的兩旁有著很方便的機關

呵呵呵

蛋糕盒的小耳朵

 

可以很方便的把整個雪捲拿出來

 

要隨時地………出來~~進去~~出來~~進去~~都不是問題()

 

黑糖麻糬雪捲的外衣也是可以很輕鬆的就脫掉了…..

 

……..脫衣服果然比較簡單()

而且一打開外衣就有一股香甜迷人的黑糖味飄出來





 

 


外層的蛋糕充滿著濃郁的黑糖味,蛋糕的口感很紮實

裡面的焦糖奶油很綿密,搭配著Q軟的黑糖麻糬,整個蛋糕吃起很有多層次

我很喜歡黑糖麻糬的味道跟口感,咬起來有點黏又不會太黏

不過........我覺得奶油的部分可以再減少點糖分,因為外層的黑糖蛋糕本身就有些甜度了!!

如果想要繼續品嘗下去,後來可能會覺得有點膩口



接著是喔魯魯(台)的東京竹炭雪捲



黑糖麻糬雪捲不同的是,東京竹炭雪捲的外層蛋糕比較偏向於一般的海綿蛋糕

不過是比較緊實的海綿蛋糕,蛋糕的本體主要是添加了孟宗竹

 

內餡的部分則是起士奶油以及巧克力薄餅

咬下去的瞬間,起士奶油的香濃充斥著口腔

薄脆的巧克力不會過於甜膩



 

 

我覺得東京竹炭雪捲整個甜度比較不像黑糖麻糬雪捲一樣

但是.....蛋糕本身的味道不強烈,吃下去的時候起士奶油的味道比較明顯

不過~~~我老公很愛這款

而我比較喜歡黑糖麻糬

整體吃起來口感夠,香氣跟味道都很足

只要奶油的甜度降低一點,我覺得這樣蛋糕、奶油、麻糬的口感會比較分明






以上這兩款雪捲目前都有特價優惠

除了企鵝介紹的這兩款以外,自由之丘還有許多精緻可口且平價的甜品

喜歡甜點的人可以試試看

買來做下午茶點心是不錯的選擇


自由之丘jiyugaoka cake官網連結

網路及宅配服務電話:02-2857-0177

0800-556-767



自由之丘‧黑糖麻糬雪捲介紹

自由之丘‧東京竹炭雪捲介紹

 

另外有興趣購買自由之丘戚風系列蛋糕的人

可以參考美食格友DieForFood的無名-連結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油太厚-鵝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