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自由之丘再度給企鵝好吃的甜點()

而且又有我最喜歡的布丁



這次'嘗試的是乳牛Q凍捲跟乳牛手工布丁

先開箱的當然是我的最愛"布丁"啦!!XD








有很清楚的製作成分跟日期

確保消費者吃得安心又健康









布丁一共3種口味,每種口味各兩個

自由之丘的包裝都很適合送禮,價格方面也很公道

不過~~這個布丁沒有添加雞蛋耶.....

但是為啥畫一隻小雞呢?!

是說小雞也可以吃的布丁嗎?!XD







依序從左邊看過來

黑糖、焦糖、原味











焦糖口味的

布丁的口感只能說超Q的

會在口內彈跳的那種,奶味很重

焦糖也不像市售布丁一樣,一般的焦糖是底層是一層焦糖

但是~~自由之丘的焦糖布丁則是液體狀的

焦糖不會苦,我覺得比較甜

而原味就是底部沒有焦糖

這次的布丁對企鵝很愛吃布丁來說

偏甜了點,整體吃下來覺得口感像果凍

我希望能在軟一點,這樣會比較完美(")








黑糖口味

吃起來就是很Q很彈牙

黑糖味很香濃,搭著奶味

口感跟味道是我比較喜愛的一款^_^










接著是乳牛Q凍捲

這一款蛋糕我有拿給公婆吃,意外的獲得好評






真的像是一條乳牛的說

粉紅色的是草莓混搭著香草海綿蛋糕

裡面的夾心則是鮮奶油跟覆盆子寒天凍








蛋糕體鬆軟的口感以及帶點微微地草莓香氣

鮮奶油稍微甜了些.....

但是配上中間的Q凍還挺剛好的








Q凍透著酒紅色的亮麗

冰涼的吃很消暑,咬下去還能吃到一些顆粒

果凍的甜度不高,微酸中帶點甜

吃起來很真材實料







小企鵝吃得很開心

不給她吃還跟我生氣XD




這次除了布丁讓我感覺有點甜外,自由之丘的蛋糕我覺得都挺好吃的=w=

上次的巧克莎莎也讓我印象深刻

喜歡吃蛋糕的可以考慮自由之丘,不錯的選擇^_^




自由之丘

電話:02-89869377
服務專線:0800-556767



自由之丘官網連結

點我



延伸閱讀

連企鵝吃了都會搖咖稱的巧克莎莎

自由之丘-雪捲分享文


覺得企鵝的分享文不錯的~~

給企鵝一個推跟回應

企鵝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油太厚-鵝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