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食記拖很大.....



而且發現到老人家記憶不好就要乖乖認命的趕快把食記PO上來

免得忘記自己吃啥米東西?!

"喜得碳烤三明治"

在價格方面比一般早餐店硬了點

但是.........就是那個用炭火烤吐司的炭火香讓人為之著迷



某一天的晚餐就決定吃這個.....





傳說中的炭火
(寶貝~~~別靠我太近~~~~會被燒傷唷!!)




晚上的生意比較冷清,白天可是客人絡繹不絕的上門

老闆跟店員



沒人的好處就是,享受美食不必等
(不是享受美食不卡油?!)

吃下去都麻會卡油....

 


吐司的部分是用炭火下去烘烤的,至於三明治的料就要靠一旁的鐵板了!!

 









我的晚餐上桌了.......(老人家記憶差~~~我忘了我點啥三明治了!!)

 


雖說價格比較高一點,但是裡面的料卻不含糊

有香氣四溢的煎蛋,以及鮮嫩多汁的肉塊(還不是肉片)

清爽薄脆的小黃瓜搭配著甜而不膩的美乃滋

真是太好吃了....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287號
電話:06-2212771(可外送,有限定金額)

營業時間

白天6:00~12:00
下午16:00~20:00


MOMO醬的喜得碳烤三明治分享文-請點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油太厚-鵝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