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ψ( ̄︶ ̄( ̄︶ ̄

這次企鵝作東,剛好每個月多存一點小零頭請爸媽吃飯

這一餐真是夭壽
久的XD


石頭燒肉~~N年前吃過.....

久違的石頭,變化真大

永華路也新開幕了一間,但是.....預約不到位置(")


只好去健康路的石頭(據說換名叫健康8號了.....)






午餐跟晚餐價格不同

想當然是晚餐較貴啦......

好久沒吃燒肉了,心中萬分雀躍 (##)







生意頗好的....

一上桌就有服務生備好燒烤用的豬脂肪(沾烤網用的)

沾醬...固定的洋蔥跟甜醬油那類的

可惜沾醬種類不多








生魚片

只能點一次,這是4人份的說(好少)

我原本以為是吃到飽的

老公有點失望的說#.-)

但是肉質新鮮又清甜

難得讓我吃到好吃我又不挑嘴的鮪魚肉

是賴凡的嗎?!(誤)



石頭的點菜方式就是一張張清單點啥寫啥的?!

清單有分類...

分熟食跟飲料或是烤物

說方便也還好~~單子好多XD










送上門的石鍋拌飯

也只有一份(還好來吃燒肉......飯類只是次要的)

泡菜比想像中的辣....

服務生會替我們攪拌好分食

有分豬牛肉

不難吃也不能說好吃

大概是辣味蓋過了味道







鮭魚生菜啥米的?!

我沒吃....因為我腦海就是燒肉~燒肉~燒肉~







干貝串

底下的美乃滋好吃

干貝也夠Q

缺點有點油 ( ̄ー ̄)v








因為有兩個烤網~~

所以可以很放心的吃牛肉(哞)

因為企鵝爹娘不吃牛肉的












沙拉類

幾乎單子上的沙拉都被我們點過了.....

因為他們的特調美乃滋(有蝦卵魚卵那類的)

很好吃~~()

和風味的沙拉也合味,酸醋味不會太重

份量也不多,要多吃一點要多叫些








飯類

鮭魚飯是叫給小企鵝吃的

小企鵝不愛吃肉,她繼承了她爸媽的飯控跟麵控

綜合壽司讓人有點失望......

我以為是綜合生魚握壽司的說(")

哪知......竟然˙有大面積都被一般的手捲壽司給占去了.....

壽司普通啦~~















燒肉無限好~~只是不能吃多XD

肉盤一直上我們就一直烤一直吃

牛肉不錯吃,只可惜我比較喜歡碳佐麻里的沾醬=w=










哇哈哈哈~~偷吃蝦ing....

蝦子個頭不大,品質尚可

肥腸吃起來味道太重....嗯........就是有點嗯嗯的味道

蛤仔好吃










淺嚐幾隻蝦來安慰我的幼小心靈....

只能說好久沒吃蝦讓我很感動










手捲

蝦手捲跟龍蝦沙拉手捲

中規中矩的味道

端上桌來要趁海苔還沒"潤 "(台)去前吃光









炸物跟小點心

銀絲卷不錯吃......因為是我點的XD

外皮炸得比較酥硬,淋上甜甜的煉乳ψ( ̄︶ ̄

外酥內軟~~吃下去一整個滿足












除了銀絲卷外.....

其他的通通都進企鵝爹的巴豆裡= ="





其實現在吃到飽的餐廳.....

企鵝已經不能像以前一樣狂吃

但是久久一次的放縱好像也OK啦......(為自己辯駁)


如果想吃燒肉又想吃日式料理...

石頭燒肉是不錯的選擇

據說已經改名叫健康八號燒肉了.....




健康八號燒肉(原石頭健康館)

電話:06-2157555
地址:台南市健康路一段8號


本文同步發表於

MML-旅遊食記






如果覺得企鵝的文章分享的不錯~
就給個推跟回應吧!!

企鵝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肥油太厚-鵝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