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為上集這樣接著就是點心嗎...

那太快陣亡了!!

企鵝是白飯控,火鍋不吃飯就食不知味









老公幫我服務挖了一碗飯

弄成像桶仔米糕狀,一邊吃飯一邊玩XD











這應該是西施舌那類的貝類....

嗯.....長得有點......

謎音:那你還故意近拍!!!!!










膠原蛋白的魚皮

不能久煮....因為會變成鼻涕狀

牛肚超滑Q的,在口中會ㄉㄨㄞㄉㄨㄞ地打你的牙齒(好痛~~被打了!!)









老公體貼的剝蝦仔給我吃

揪甘心A~~

蝦子好剝,蝦肉很結實且多汁

新鮮無誤








扇貝跟不知名的貝類

老公一開始以為是蟹腳.....

後來才知道是一種貝類






燙熟後會跟蛤仔一樣的打開

但是吃起來口感不太適合我.....

咬起來有腥味










加點的梅花豬肉

油脂跟瘦肉拿捏一定的比例

愛吃肥肉的不可錯過







白湯的湯頭

甘甜中帶點香料味
那種香料跟一般外面的辣鍋的香料又不同

也不像中藥味










正餐吃完了就是點心時間啦......XD










都是哈根大使的冰淇淋

白色的吃起來有奶油的味道,所以我選擇吃巧克力(可是老公說是咖啡)

黃色是百香果(老公說是芒果)

啊~~那是我的味覺有問題哩?!

哈根大使的冰果然要請我老公這種雙臂有力的來挖

老公說有點硬,但是他還是挖成球形了....

不虧是進口的冰淇淋

味道香濃又重,芒果甜而微酸(我明明吃起來是百香果啊.....)








蛋糕

因為想吃的就只有這個

吃了一口馬上就沉下臉來了.....

蛋糕上的奶油已經結成塊了....

吃起來就像直接吃巴達,底下的蛋糕很乾

不過.....算了....也不能強求吃到飽的蛋糕啦!!









吃飽要離開時,就順手拍一下坐位

有部分的座位很像山寨蒙古包XD






鍋大爺蒙古麻辣鍋

電話:06-302-3888
地址:台南縣永康市中華路481-1號


鍋大爺官網連結請點我

arrow
arrow

    肥油太厚-鵝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