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有毒,怕毒到的慎入.....



午餐的用餐地點據說日月潭當地第二名的雲品飯店

第一名是涵碧樓(含屁樓)


一下車,門口的阿伯服務生就鞠躬彎腰的歡迎我們光臨

很好......擠霸昏






一進到大廳,裡面有穿著制服短裙的漂亮姐姐也歡迎我們的到來

嗯.....剛剛外面那個阿伯扣10分.....

漂亮姐姐擠霸分


外面的阿伯的OS:拎杯也來穿制服短裙

企鵝:ㄟ~~~~按捏A倒扣喔!!

阿伯:...........乾.......







飯店的燈,覺得很漂亮就拍了.....



我們的用餐地點在地下室













準備就定位置(準備戰鬥位置)



開始廝殺了.....

搶錢~搶糧~搶娘們(大誤)


衝到前線



吃完會ㄅㄧㄤˋㄅㄧㄤˋ叫的海鮮



熟食區





生魚片區



甜點區







果汁吧







準備要來祭拜五臟廟了.....



有沒有流口水的FU啊....








蘋果雞
覺得太甜了些,可惜啊~可惜啊~



泰式牛肉
微辣.....但是牛肉蠻嫩的,是我覺得不錯的一道菜
我還夾了第2次



鮮蝦
只吃了兩隻......因為還在餵母乳,蝦子還算新鮮



企鵝爹夾的肋排
我沒有吃



百香甘貝
干貝很新鮮, 但是搭配百香果就是一整個怪



生魚片
很棒......海鱺很有口感
鮭魚也很棒



濃湯
嗯........普通









第二輪



這個有好吃到,所以夾了兩次
很想叫服務生給我白飯



杏鮑菇
也好吃,我喜歡吃菇菇(裝可愛)




近拍特寫







吃飽了..........當然就是來吃甜點

哈根大使耶~

後來發現.......是哈根.......挖到死、挖到死、挖到死、挖到死(山谷回音)
乾.....好硬......難挖斃了!!
比我老公的那邊還硬
挖了很久才挖了像一堆便便一樣的哈根大使
巧克力的顏色的確像便便一樣沒錯啦.....

後來~~我放棄了!!


企鵝爹拿了一堆甜點,就吃了一塊核桃酥



好甜.....核桃也不夠脆
該軟的不軟,該硬的不硬(要吃威爾剛了!!)



其他的就沒有嚐試了....












為了吃而站起來的小企鵝

你嘛幫幫忙







餐廳的擺飾跟空間





這張有後製一下









餐點部分沒有很完美,大致上是都可以接受

不過~~出來玩得,講求就是那個氣氛

出來玩就是開心嘛.....


要看沒有毒的人請點一下下面的網址

點我可以看日月潭之旅第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肥油太厚-鵝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